白天起不来

谢谢支持,一只靠灵感的鸽子

天帝的替身女友18.【锦觅】

  (俺在晋江备份了,消息接受有点晚,这个ai太恐怖了,如果真的要走,大家可以来晋江来找俺玩啊!


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婆婆说过,这个阵其主要的法术是幻术,在这个阵里面,无论是人是鬼,都会陷入自己最执着的事,回矣,回到过去,转矣,无限。”姝喜一比一复制粘贴婆婆的原话。


  她当时还只是一株刚刚修出灵识的精灵,能记住这些已经是她天赋异禀了。


  “有说怎么破吗?”锦觅总感觉自己的心有些慌,说不出来的慌,就好像有人捏住了她的命门,但是她却忘了她的命门是什么。


  好奇怪。


  “我忘了。”姝喜实话实说。


  阵法这东西,大都大同小异,要破就要找到它的阵眼,实在不行毁了阵眼也是可以破的,虽然暴力了一点,但是也不失为一种办法。


  回转,那也就是说,这里面其实是一直在重复一件这回转阵主人遗憾或者放不下的往事,只要找到故事主角,杀了这主人公,这回转阵自然也就破了。


  “姝喜,咱先入阵,看看这人到底有什么忘不掉的。”锦觅从自己真身上摘下一片花瓣,然后递给姝喜。


  “这个带着,关键时刻可以保命。”


  姝喜不疑接过,好好的放在怀里。


  两人话刚一说完,大雾四起,锦觅在彻底失去视线之前,一把抓住了旁边的人的手。


  等到大雾散尽,锦觅扑扑眼前才睁开眼睛,入眼就让她傻了眼。


  黄沙漫天,阳光炙热。


  像极了她梦里的那一片黄沙,锦觅嘴一张开就吃了满满的一嘴沙子。


  “呸呸呸!”锦觅刚刚才起来的疑惑一瞬间被那嘴黄沙塞回去了。


  姝喜同样,刚想和锦觅说一句话,也吃了一嘴的沙子,搞得她想说什么都忘了。


  两人呸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可以找一个避风的地方的。


  锦觅双手结印,小蝴蝶从她手里飞出,向四面八方飞去,随后一个粉色的结界从她和姝喜头上罩下来,两人裹在这一个小圈子里终于不用吃风沙了。


  这大漠戈壁的,去哪里找织梦者,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,但是也有一个好处,那就是人物比较单一,好确认织梦者。


  “公主,我们不会死在这里吧?”姝喜像苍蝇一样的搓搓手,脸色白得不像话。


  声音也是颤抖的,那上牙和下牙像分家的兄弟一样大打出手。


  锦觅抱过去将姝喜抱在怀里,才发现姝喜的体温此刻低得不像话,“姝喜,你怎么了?还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


  姝喜眼睛都闭上了,听到锦觅的声音又再次睁开,颤抖着回锦觅,“公主,我在的。我在的。”


  灵蝶还没有回来,这个沙漠有没有绿洲有多大也不知道,再这样下去,姝喜这朵脆弱的小花真的会死在这里。


  幻术若是达到了巅峰,那将是一种化虚为实的境界,锦觅都感觉有些冷了,一抬头,这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黑下来了,耳边是结界也隔绝不了的呼啦呼啦的风声。


  在这鬼哭狼嚎的风声中,锦觅听到了一丝其他的声音。


  “王,天界那个女人实在是咱实现大统的一大绊脚石。”


  “谁?谁在那里?”


  锦觅心一惊,这声音是冲她们来的!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