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起不来

谢谢支持,一只靠灵感的鸽子

天帝的替身女友16.【锦觅/颜淡】

  临时搭建的营帐就像一个蒙古包,窗子啥的什么都没有,锦觅看着这有些黑的后厨,语气有些愣。


  “嗯……还可以。”


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
  “夜深了,陛下早点休息。”锦觅打了个哈欠,拿了两个包子就准备跑,帮那小花化形真的实在是太耗费精力了,这才没一会,她又倦了。


  说来也奇怪,姝喜跑哪去了?醒来就没有看到她的身影。


  齐焱不自在回,“嗯。”


  锦觅回去啃了两个包子以后,才恢复一点点体力,她摸着肚皮躺在塌上,纤细修长的食指轻轻一点,瞬间飞出去一只透明的蝴蝶。


  这是花界的寻灵蝶,可以探查花界生灵的蝴蝶。


  除非遇到她这种高深的隐身术,否则绝对不会失败归来。


  姝喜这丫头必须在她身边,若是让她一不小心回了花界,或是给花界通了消息,那她这一趟可就算是白跑了。


  强打起精神,锦觅随着寻灵蝶,一路找去,然后在旁边的森林里找到了姝喜。


  姝喜爬在一棵巨高的树上,正在够那新鲜的果子。


  眼看下一秒就要踩空,锦觅心里都为她提起一口气,下一秒,她却灵活的绕过去,紧紧抱住树干。


  姝喜刚刚修炼出人形,法术并不会多少,这还是她揠苗助长的结果,现在的姝喜,和凡人没什么区别——也就比一般凡人灵活一些,有些轻功罢了。


  “你在这干什么?”锦觅朝姝喜大声喊道。


  姝喜回过头来,一脸惊喜,然后拿着那红红的果子笑道,“小公主,你看,这是我摘来给你补身子的。”


  锦觅嘴角抽了抽,补身子?她只是有些累,倒不至于以形补形。


  对了,花界其实很少有人知道她的真身,外界传的一直都是她是一个果子精。


  她也不知道谁传的,她只是一朵普通的小花,说不定哪天结果了呢?也不是没有可能,所以锦觅对于自己是一个什么东西毫不在意。


  看来这朵小花被传言茶毒很深啊。


  锦觅尝了一个姝喜摘的果子,嗯……老实说味道还真的很不错。


  锦觅从里面挑了两个漂亮的,然后揣进了怀里。


  姝喜不理解,疑惑的歪头看她。


  锦觅手一顿,她这是在给谁留啊?这动作就像是她在花界收集所有的好东西都要收双份一样顺畅,那个时候,没有人问过她为什么?


  她也以为只是因为她喜欢双份,可就在刚刚,她知道她好像为什么这么执着两份了。


  这是她给另外一个人的,可是那个人是谁?是她梦里的那个人吗?


  锦觅不知道。


  她又想起了那只苍白修长的手,上面鲜血淋漓,可却是异常的美得不可芳物。


  锦觅将红果果揣怀里,然后说,“这个人间的陛下收留我们,我留给他两个,这叫做报恩。”


  姝喜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“就像你帮我然后我给你摘果子一样吗?”


  “嗯,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
  姝喜年纪小,在花界天天听八卦,什么书都没有读过,傻得一本正经。


  “夜深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锦觅拉着姝喜,往营帐走。


  心事重重的她丝毫没有察觉到,那大树上的一双绿色的大眼睛,正贪婪的盯着她们。



帝君吃醋记4(完)

下一秒,应渊大手一挥,直接将苟诞挥回了九重天,这儿子杵在这太碍事了,影响他认错。


  苟诞飞出去的瞬间,时间也定格了,所有的凡人都停留在了原地,除了在啃大螃蟹的颜淡。


  应渊坐过去,掏出手帕,给颜淡擦了擦嘴角,颜淡往旁边一移,丝毫不理会他。


  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应渊也跟着移过去,抓住颜淡的一只手。


  颜淡轻轻挣扎了一下,没挣脱。


  颜淡正色:“错哪了?”


  堂堂七尺男儿为了老婆能屈能伸,应渊老脸都没有红一下:“哪里都错了。”


  颜淡不吃这一套,“帝君这真的是折煞小仙了。”


  应渊突然一个使劲,将颜淡掰到正面自己,然后一言不说便吻了上去。


  颜淡手里的大螃蟹“嘟”的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
  这老男人的脸皮是随着年纪增长的吗?


  真的是越老越不要脸。


  颜淡甚至都不知道她们是什么时候离开闹市的,等她回过神来时,她们在一叶扁舟上,小河不宽,但是深不见底,两边是青翠欲滴的深林。


  “颜淡,我爱你。”应渊深情的看着颜淡。


  颜淡撇撇嘴,然后用袖子擦了擦嘴角,说,“我相信。”


  “对不起,那天是我……”应渊的话被颜淡用亲吻堵了回去。


  “应渊,我好害怕。”颜淡在应渊怀里抽泣,其实在这段感情里,她才是那个患得患失的,因为一开始她们的相遇,充满了预谋算计。


  她害怕这美好的日子不是真实的,而是她幻想出来的。


  应渊的心一丝一丝的疼,他紧紧抱住颜淡,一遍又一遍的在颜淡耳边表白,“我爱你颜淡,我爱你……”


  “对不起。”


  颜淡哭累了,在应渊的怀里睡着了,应渊轻轻吻了一下颜淡的额头。


  他的老婆只是一朵脆弱的小花,他以后要更加小心的呵护。

感觉这个彩蛋写崩了,卡了很久,今天终于给它填上了,但是结果就是不太满意,没有我一开始想写的那个感觉,就不放彩蛋里面了,大家可能都忘了前面的了,真的很抱歉,鞠躬🙇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